close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均可 ]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1.去日本
2.去看J家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
3.賺錢
4.敗錢
5.綁架我家小孩(不計名~太多了ˇˇ)
6.我家的HONEY們能夠天天都開心~ˇ
7.再上小良的課~
8.買車子
9.翹課
10.養小孩…(累阿…)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SEXY BODY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都救,可是要請救生員來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兄弟& real face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這樣我就可以做(#Q&$(的事情了ˇˇ)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那是神的旨意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上課容易發呆,騎機車習慣追車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家人,朋友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鋼鍊 人間失格(讓我們一起墮落吧!!)…以下無限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就是因為這個世界不完美,所以我們才覺得它美麗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娛樂大眾~ˇˇˇ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只要不說蠢話和蠢事就是最有意義的一句話和一件事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家的ANEGO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KAT-TTUN的限量版BOX
去日本敗錢的基金
J家的演唱會的門票(要一階的)
●做過最白目的事?
走到一半摔進水溝腳骨折…很痛
騎腳踏車撞轎車頭破了一個洞…天旋地轉的感覺真好…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秘密~(可是眾所皆知就好了~ˇˇ)

●BL跟T哪估比較噁!?
BL讚同但是T的話就免了吧~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徃?
只要不是牡羊什麼都好…我受夠了…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羽毛球 鋼琴 看書 聽音樂 打獵ˇˇ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讓我逃避現實吧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去看海~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考慮中…
●你腋毛用洗髮精洗還沐浴乳?
這個問題很好…但是…
●生平第一次打架你是用左拳還是右拳?
右腳
●你喜歡吃茄子嗎?
不喜歡,會過敏
●問題回答到這累不累??
還OK
●最近最得意或最失意的事?
得意的事…我終於看到KT的PV
失意的事…快沒錢養小孩了…(大哭跑走…)


●請問上學期妳被當了哪幾科??!!
PASS

●這個時候你想到誰?
我媽~媽我居然沒被當耶~ˇˇˇ

●你們想過五年後大家會變成怎樣嗎?
很きらきら吧~
●對於男生罵完髒話的反應
回罵
●平均一天排便幾次(不是拉肚子的那種~是每天必拉的次數)
和普通人一樣
●你有什麼怪癖嗎?
看了某人的激情演出會開始玩嘴巴
●第一次自慰、手淫、自我性器按摩是什麼時候?
這個問題誰提的????
●曾經做過最後悔的事?
腳骨折
●最滿意身上的哪一個部位?
頭髮,還蠻長的
●請形容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嘴巴和海參貼在一起
●有手腿胸肚毛重要嗎?
不重要
貓咪的問題是: "你有劈腿過嗎? 或是曾經有想劈腿的念頭嗎?"
沒有
壽星靴靴的問題是:"你(妳)暗戀,喜歡的人生日是幾月?"
七月
花兒的問題是:這個遊戲好玩嗎
不錯
芹的問題是:跟我說個秘密吧
私下溝通
力的問題是: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有錢人
笨蛋空澤的問題:如果能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你家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