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明明都是同一人寫怎麼差這麼多
總有一天我要活的更黑暗...
心理不平衡中...





遇見


今天在7-11遇見你,不知道為什麼睡覺前一直想著今天的相遇過程
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就好像吃蜂蜜般的感覺,甜蜜的滋味一直停留在我的心頭。

一早起床,花了二百二十五秒整理頭髮和衣物就趕緊跑去7-11前面公車站牌,當然等公車的同時,我不安分的往回看7-11裡面是否會出現他的身影,但是過了一會兒,公車還是沒有來…

我心想:「既然公車還沒來,乾脆去7-11吹一吹冷氣冷卻一下自己好了。」

百般無聊的在7-11裡面逛來逛去,終於選定了幾樣零食準備到櫃檯結帳,結帳時我的視線內突然出現熟悉的身影,是他…言宇書

「怎麼辦…為什麼他會在這裡?到底要不要和他說話,可是會不會很失禮,他又不認識我,突然和他說話會不會很奇怪阿??」

我緊張的想著,但這時我的東西結好帳了,我只好步出7-11在,門口旁排徊著,終於等到他出來了,走到言宇書的面前我的舌頭像是打結了一般支支嗚嗚的什麼都說不出來…頭也低的低低的不敢望向他的視線

「你好阿…今天天氣Q&#*#」)#」心裡想著:「我到底在說什麼阿???他一定會認為我是怪人了啦!!」

「小姐…你到底有什麼事嗎?」言宇書看著我一副很疑惑的樣子
完蛋了,他一定認為我是個奇怪的女孩子了…算了,豁出去了,死就死吧!!

「我…我叫關小玥,請問…我…可不可以和你做朋友嗎???」抬起頭對著言宇書微笑了一下,人家不是說過:微笑就是最大的武器嗎?給他微笑就對了!!

只見言宇書愣了一下,馬上溫柔的對我說:「手機借我一下!」

「阿?什麼?手機?喔好,等一下」馬上從包包中拿出我的手機雙手奉上給他,他按一按手機之後,又對我微笑了一下:「我已經輸入了我的手機號碼了,如果願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什麼?我沒聽錯吧!!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竇初開嗎?那種甜甜的感覺使我了解
沒錯!這就是我所要的,我所追求的愛情。當時的我真的既緊張又開心,他真的正面看到我了,終於看到我的存在了。


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到家後,我覺得心情好像要飛上天一般,突然手機傳來了一陣簡訊振動訊息,我快速的拿起手機一看,是他耶!

簡訊說著:「雖然與你相識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沒想到你會來和我說話,因為第一次與你相遇,我已經注意到你了,而在我想跟你說話的同時,你就先開口,我真的好開心!」

看到這封簡訊,就像是中了樂透頭彩一樣,整個人快飛上天了。馬上回傳簡訊給他:「我也像在做夢一般,能夠和你說話!...」互相傳了幾通簡訊後我們決定相約出來吃晚餐。在禮拜三的晚上,一起去佛勒倫斯吃飯。

到了約會當天…

「怎麼辦阿…」我站在衣櫃前不停的換穿著衣服,好煩腦阿,第一次和喜歡的人出去吃飯到底要穿什麼衣服才好阿?

不經意的望向時鐘,時鐘正指向六時五十分:「天哪!我快要遲到了…約好了七點到7-11前的公車站牌等他的,這下會來不及的…」
於是隨便抓了一件衣服套上,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到了公車站牌:「好險,他還沒到…」正想喘一下氣時,言宇書騎著機車到了約定的地點,脫下安全帽對我說:「我應該沒遲到吧?」用溫柔的語氣對著我說

「沒有,我也才剛到而已」我急忙的說著,總不能說是我出門前花太多時間在衣服上而差點遲到吧??

「那好,我們出發吧!」宇書把預備的另外一頂安全帽遞給我,示意我帶上。

一路上,我實在不太敢這麼大膽的抱住宇書的腰,但是宇書輕輕拉著我的手環抱著他的腰,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到了佛勒倫斯,我們各自點了餐點就開始討論起話題,不論是在學的趣事還是生活上的事情甚至到國家大事,我們無所不談。但是在談話之間我總覺得我和他之間有一個看不到的隔閡擋住我們,使我們不能更深入下去…
吃完飯後,他提議一起去海邊散步,我答應了…

當我們兩個走在夜晚的沙灘上時,我正想找什麼話題來說時,

他先開口了:「你應該會覺得為什麼和我說話會有一種疏離的感覺吧?」宇書溫柔的問著我,我飛快的回答他說:「其實…只有一點點啦,並不是那麼嚴重,畢竟我們才見面一次而已!」我想以輕鬆的語氣來帶過這個尷尬的氣氛。

他又接口說了:「是嗎?」宇書的語氣有點不太確定的回答著我…「我向和你坦白一件事,小玥…」宇書的語氣突然變的很不自在
「有什麼事你說吧!」我帶著輕鬆的語氣對著宇書說著

「其實…我曾經有一位女朋友,可是她在這個春天時…因為車禍過世了…所以…可能我對你的疏遠感是因為我把你和她的身影重疊了…」宇書這樣對著我說

一瞬間我的世界突然好像裂開了一般,他不知道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從第一次在7-11見到他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好像 不受我控制一般,每天都想著他、念著他、望著他,在這一刻我很想對他說出我心裡的話
其實我是喜歡著他的,不想只是和他當朋友而已,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說出我心中的話…可是我知道我不說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再說了…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即使,你把我當成她的替身也無所謂」我大聲的說出了心裡的話…


宇書只對我微笑「這樣對你不好吧,畢竟當另外一個人的替身是,感覺是不好受的…」
「我…」我只是想要把我對你的愛戀說出來罷了…

「你可以不用顧慮我的,天下還有更多的人直得你和他在一起的」宇書凝重的對我說
再這一刻我終於知道,他對我並沒有超乎友誼以上的情誼,既然這樣的話,請讓我帶著這份愛戀繼續以這樣的心情愛著未來的”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