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篇小說的怨念比較深(黑暗電波放太多了...)
可是我又很喜歡它的說...都是人間失格害的啦>口<
害我變的好失格(可是...請讓我繼續失格下去吧!!!!)
該死的小說,該死的作業!我恨你們~~~
這篇我有稍微的給他再改了一下~以彌補我受傷害的心靈瘋狂把它改成BL的~

Ancounter  Anniversary
(偶然相遇的紀念日)


初識

是夜‥‥一個寂靜的夜晚,是睡覺的好時光,而山下智久心中卻是如此的不安煩燥,城市是愈夜愈吵,而心中的煩燥卻找不到平息之處。
山下智久避開城市中的喧擾,霓虹燈叫囂般不停地閃爍....一下...兩下...無止盡地重復.... 酒氣沖天,想要麻醉自己最好的方法於這處無一不例外...到了一處連名字都記不住一個不起眼的PUB,但是...在來來去去的人們身旁只是突顯著自己是多麼的格格不入,因此選定了角落的坐位。
「一個人抱著那痛心的不安,在睡不著的晚上,是如此的煎熬,在這樣的時代裡連無聊的夢,也不容許我作吧‥」正當智久這樣想的時候,突然耳邊傳來一陣陣歌聲。
「為了隱藏著悲傷 所以只讓我看你側臉 巧妙地說著謊話 是想要讓我煩惱 每次相愛 每次傷害 我墜進了不安的夜裡 我捉著你的手同時 感到膽怯 」
一陣又一陣嘹亮的歌聲,動人的歌詞,深深的打入了我的心靈,彷彿像是天使的歌聲,溫柔的包覆著我的心,天使…這個代名詞真的很適合用在站在台上唱著歌的人兒,雖然膚淺,但是沒有形容詞更適合他了。
台上的人,並非是絕豔,但是他那美麗的笑靨,足以治癒我那逐漸墮落毀滅的心靈,但…那不是我可以碰觸的,我怕…我的污穢會汙染了眼前的“天使”,畢竟人一開始就是帶著“原罪”出生的...更何況又是像我這樣兩手沾滿血腥的人...只會污染他吧?
智久搖晃著酒杯,盯著台上天使的歌唱,就像是為他帶來平息心中的不安和煩燥,雖有人前來搭訕,可是都聊了一兩句就乖乖的走人了,使終沒有人能夠和他插上話題。


看著台上的人兒也準備要休息,換人接班他的位子,智久也聽了一兩首歌,但沒有“天使”feeling,正當要起身離開坐位時,有位服務生端了一杯飲料放了放桌上說:「這是有位先生為您點的,請慢慢享用。」說完就走人了,智久正想會是誰為他點的呢?!

正好這時有個人停在智久的身邊,走到智久的面前,在他的眼前揮動著他的柔荑,輕輕的說:「你是在想誰幫你點這杯『藍色憂鬱』嗎?那是我為你點的。」

智久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天使:「是你?!可是我應該不認識你呀,你怎會替我點呢?」

「你一個人嗎?怎不請我坐坐呢?難道要我站著和你說話」
「沒‥有,請坐請坐。」很有紳士的拉了張椅子。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赤 西仁」仁友善的伸出手又是一笑。
「我‥叫山下 智久」智久楞了一下,但還是笑著對眼前的人說出自己的名字。
「山下 智久?!那我就叫你小久囉~!!」仁甜美的笑著

「我點這杯『藍色憂鬱』我覺得很適合你,剛我在台上時,我就很注意你了,而且很少人會坐這位子很久的。」「為什麼,你的眼神是如此悲傷??“如果難過的話哭有甚麼關係 如果難受的話逃有甚麼關係”沒有甚麼好害羞的‥‥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罷了。 」眼前的天使柔柔的說著

「我的眼神,真的有那麼悲傷嗎?」智久訝異的說著,只是實際上他只覺得落寞罷了,不管是在身體上、心靈上都感到莫名的空虛、寂寞,有誰‥‥可以來拯救我‥‥

眼前的人兒又柔柔的一笑又說:「我並不是覺得你的眼神悲傷,而是你的心讓人感到悲傷‥‥,而且讓我感到很憂鬱罷了。」


「你又不是我,怎麼又知道我的心在悲傷了??」智久自我解嘲的笑了‥‥

『我心中的悲哀你能了解的了嗎?』

「因為你會來這裡並非“偶然”,而是“必然”不是嗎??」仁又是溫柔一笑

「今天晚上你就忘了一切的不安及悲傷好好的玩吧!」仁溫柔的拉著智久的手,隨著眾人一起沉醉在舞曲裡‥‥

就在這一晚,智久嚐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瘋狂,墮落,甜美的感覺,
他看著懷中的人兒,他的一舉一動無非都像是誘惑著自己踏入甜美的伊甸園禁區
的蛇一般,催促著我吃下那甜美的但是又禁忌的果實...我衷心的乞求著,如果是夢的話,請讓我墮入那美麗的夢境而不要讓我醒來面對那無情的現實...但是美麗的夢境總有一天會醒,12點過去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早上了‥我該走了。」仁如此說著,兩手並沒有停下來整理東西。

「你難道不可以留在我身邊嗎?」智久失望的看著仁說著。

「我說過了你會來這裡並非“偶然”,而是“必然”,我們會相遇並不是偶然,雖然時間很短可是我們還是相遇了,你或許會覺得既然讓我們相遇,為何不讓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可以對你說的是“就是因為這個世界的不完美,所以我們才覺得它美麗”不是嗎?假如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會在相遇的」仁很平靜的說著。

「我能夠把這一切的一切當成是一場夢嗎?」這樣的話,心就不會痛苦了吧!

「雖然是夢但也是真實,即使是一小步也好,你終有一天也能夠脫離悲傷的。」仁如此的說著離開了PUB

「是嗎‥如果可能的話,我們還是能夠再一次的遇到‥」智久離開了PUB


如果,我把對你的思念鑲嵌在了冰雪之中
那麽,待太陽升起
溶化了的它們
一定能把你帶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