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邂逅問答
1.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ANS:笨蛋陳力子&我親愛的女兒蘇小婷
2.跟他是在怎樣滴情況下認識的?第一和第二印象怎樣?
ANS:在一個風大雨大的夜晚裡,我們在有如地獄的德光
天雷勾動地火認識的(前面純屬虛構看看就好~)
3.請用3句句子形容對他的形容?
ANS:1.花心2.濫情3.以上皆是4.爛好人5.瘋子6.笨蛋(為力子)
2ANS:1.很嬌小2.很好欺負的樣子3.異常的冷靜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的話?
ANS:基本上是沒有的~不過力子你再混下去~再混下去
我就讓你再也混不了
5.現在有想認識誰嘛?
ANS:有~很多說哪一個~?
6.請傳給10個人^^?
ANS:是嗎?哼哼哼...
點名第一號~親愛的陳阿力你再混阿~我想混都不能混~
再混下去"混世大魔王"的名號就由你來當
(重點是看你那麼消遙我就很BRABRABRA)

~親愛的二女兒蘇小婷我對你很好耶~ˇˇˇ我都有很愛你
只不過我有一點點的小"偏心"而已ˇˇˇˇ

~親愛的大女兒郭小伶明年的100公尺你可能跑不掉的啦~~~~
我會為你祈禱的~

~親愛的樺娘娘~有貢品我會先貢獻給您的~
如果信箱不行就用傳的~到時就勞您傳給夫人了~

~愛的妞妞你沒事跑那麼遠幹麼~很麻煩耶
我要和你去約會啦~~~(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空...)

~田妹我真的討厭冬天啦~你沒是喜歡冬天幹麻啦~
哆啦A夢真的很帥氣~(我愛他~ˇˇˇ)

~某人你可以再"倀秋"(我不會拼SO自動轉台語)一點
不要我一個不爽衝到那裡去砍了你=.=凸

~賴達我們繼續我們的柏拉圖之愛吧~(說要約我出去都騙我)
在嘉藥~要努力阿~不要像登記第一號一樣混~

~珀珀我知道你是愛我的SO你上班的地方讓我知道吧~!
我如果有空的話(應該)會衝去找你的ˇˇˇ

~親愛的小智南台好玩嗎?我去八成會死在那(英文至上的學校)
要是我去了我先死給你看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