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活著...在期中考的惡夢之中,每天幾乎都睡很少
到了後幾天都給他"啪"的一聲~睡死了......囧
每天考完就要哀嚎一次哪一科會被當掉..........>口<
英文~別說了吧~穩當的啦~國文~都不會寫(除了論證題以外都不會)
專科~算了吧~有看沒有懂的...
(親愛的天主考卷發下來的那一天我會去找您的ˇˇˇ)

某人說阿~我們好幼稚呢~ˇˇˇ
對阿~我就是很幼稚呢~ˇˇˇ
某人的嘴巴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ˇˇ
我不介意嘛~對不對~ˇˇˇˇ
沒關係我等嘛~等到你的真面目被拆穿出來的那一天嘛~
古人說的好~等久了就是你的了~ˇˇˇˇ
至理名言哪~ˇˇˇ

最近阿~做什麼都提不起近來......
我完蛋了啦~這就是傳說中的空虛期嗎~?
親愛的HONEY們~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喔~
每天都忙的團團轉的~
我的野心太大了嗎?????
可是也還好阿
好累喔~我想要休息........
不管是課業,家裡都不得安寧...
希望能夠解脫阿.......
親愛的上主阿~
請給我BL吧~
請把赤西仁變回受吧
請讓丸子的頭髮回來吧
請讓我不要科科被當吧
請讓我有時間去打獵吧
請讓我不要那麼多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