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力子,蘇小婷,和淑敏~真的很對不起啦~~
拖你們來幫我做壁報>口<真的很謝謝你們ˇˇˇ
(我無已回報,只好以"龜"相報)尤其是淑敏...
特地拖他來的結果我們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害他白跑一趟
對不起啦>O<可是我們還是看了KATTUN的演唱會~ˇˇ
超幸福的ˇˇ(結果一大堆人被我洗腦要去買VCD~)
親愛的樺HONEY~不要把你所記的全部給他忘光光阿ˇˇˇ

我在某力家受到了重度傷害ˇˇ我可愛的小膝蓋去給他撞到
他家非常堅固又非常硬的桌角(當場ㄍㄧ出來,我終於了解到
什麼叫做痛到心底的痛了...超痛的,感覺腳好像廢掉了!!)

哎呀~我弟真的好可愛阿阿ˇˇˇ好害羞喔~~最近他都向我撒嬌
超可愛的ˇˇˇˇ真不虧是正太ˇˇ改天趁我媽不在時偷偷給他
穿女裝算了ˇˇˇ(一定會被K)

還有親愛的樺HONEY改天約個時間我衝去你家吧~~ˇˇˇ
再去起笑一次ˇˇ上次尖叫的不完全~憋在心底真的好痛苦
(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無聲的尖叫的痛苦了~太可怖了)
在一起TOGETHER看LOVE IN SNOW(應該沒拼錯吧...)
去看你家的小孩ˇˇˇ(羞~)那首歌要瘋狂的重播,邊看還要
邊哭邊尖叫~~ˇˇ不然我們也可以看OH~E~OH太陽のSALSA
看三隻小孩在我們面前瘋狂的扭腰(還是一起來呢ˇˇˇ)
瘋狂的拉丁組曲萬歲ˇˇ(來吧!親愛的受們~一起搖吧ˇˇˇ)
重點是小龜的介紹詞第一句:清楚誘人的扭腰NO.1
(小龜萬歲ˇˇˇ上田龍也ˇˇ樺樺家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