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白痴到...

作立定跳遠的時候...給他摔倒+飛出去

SO我親愛的可愛的腳腳(我可愛的膝蓋),

就差點給他...摔的裂了一條缝ˇˇˇˇ

真是太美好了(暴走ing)~醫生說如果裂開了五CM

我就準備要住院了~因為要開刀ˇˇˇˇ

還要住院兩三個月而已(不嚴重的啦~~)

只不過有好幾天不能蹦蹦跳跳的~ˇˇ

不能看某X&翼,瀧&X的X魂演唱會的VCD邊看邊尖叫(還邊跳來跳去)

也不能看某KATXXX的演唱會VCD

(看著某龜和某仁和龍也的扭腰尖叫和起肖)

<誰叫他們在拉丁組曲狂扭腰不怕腰閃到阿~!!>

我親愛的所有HONEY們~這是道歉啟事...

因為本人最近有點小忙ˇˇˇ原本預定要寄的小蓮蓮ˇ和某對夫婦的

曖昧圖和某金田龜的玉照~我完全給他忘記了ˇˇˇˇSO原諒我吧>口<

(我知道你們最好心了~一定會原諒我的ˇˇˇ)

<說不定下一秒馬上被拖出去圍毆>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

我們的心理學課本很厚~BUT裡面有介紹同性戀ˇˇˇˇ(美好阿阿) 而且我

們的心理學的老師是個"受"!!^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