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幸福的ˇˇ(羞~~)最近一直出去玩~一直瘋真的很累

可是又很想繼續下去(墮落的人生???)

還有~我親愛的樺樺HONEYˇˇ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0<我想你啦啦啦啦~~~

有空我一定要在衝到你家去
單純的"蓋棉被純聊天"ˇˇˇ

(棉被是蓋在腳上的ˇˇ可是我不要再說鬼故事了...泣)
上次差點沒被嚇死(你家的電話鈴聲求求你換一個吧!!!!)

等著我吧!!我會記得把你的XX戀情還你的

我朋友買了山根綾乃的畫冊了>口<

可是那一天我居然不在家家家家家............

天哪我到底錯過了什麼好事.....應該要留在家裡不要出去才對...我好後悔阿阿阿>口<
BUT聽說他花了將近1000元她瘋了拉!!!!

居然跑到千葉(還是集英...忘了...)去訂瘋子一個...

親愛的HONEY們我們果然是備用品...

某人她都不要我們了呢~~ˇˇ

(不懂的話~我們改天再交流一次我們之間的愛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