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看的電視?
→黑色詐欺師

2.最近在做的事?
看赤小仁的演唱會上的貼身舞(えろえろDance萬歲ˇˇˇ)
練鋼琴(水深火熱的地獄...)

3.最近在聽的音樂?
Summeray (合音好阿!!!)
Real Face (CHU的聲音好阿!!!)
さやえんど(滷蛋聲好阿!!!)
月夜物語(光一君!!我愛你~ˇˇˇ)
溺愛論(剛媽!!我們一起死死看吧~ˇˇˇ)
紫色(赤小仁!你的えろえろDANCE是絕品!ˇˇ)
Love in snow(上田!~~你是最棒的~ˇˇˇ)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咖哩(我媽煮的)
草莓麥片

5.最近在看的報刊?
自由時報
MYOJO WU 馬鈴薯

6.最近關心的話題?

KT的演唱會DVD何時出!!

7.最近常去的地方?
中華 小樺家 崑山 俗俗的賣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山小P(的"E"Cup)
赤小仁(的EROERO DANCE)
剛媽(的溺愛論)
光一(的扭腰一秒鐘勝過瀧澤的五分鐘)
小草苺(的天然!!好吃阿!!!)
我家的狗狗(為什麼你不來???!!!)

9.最近想做的事情?

休息 上班

10.最近的身體狀況?

很虛...

11.最近的理財狀況?

不要再說了...(就讓我想到KT的限量BOX囧)

12.想對朋友說的話?

我愛你們~ˇˇˇˇ

13.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睡眠減肥法...

14.做過最瘋狂的事?

半夜看赤小仁的PV(個人視角)&上田小孩的PV
叫的很大聲!!!

15.喜歡K歌的程度?

還OK

16.喜歡吃的食物?

南瓜 豆類食物 布丁 馬鈴薯

17.喜歡吃的水果?

草莓 西瓜 梨子 蘋果

18.最怕什麼?

鬼吧...

19.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變成有錢人去贖回我的限量BOX

20.最遺憾的一件事?

很多...不記名...某DB的場刊和某KT的X量XOX

21.短期的目標?

檢定考通過&教好學生去考試...

22.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包下赤小仁(KT整團全包了)&拿到我的限量BOX

2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

24.當現實阻礙了理想你會怎麼做?

死也要把阻礙踢掉!!!

25.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會是怎樣的人??

很無聊的人...不記名姓X子叫力X的

26.踩到SHIT怎麼辦?

X的...

27.阿吉仔跟金門王你想當哪一個?

都不要可以嗎???

28.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是什麼??

刷牙 吃飯 看赤小仁(&KT) 看關八 看小P

29.最近常講的話?

Go to your mother

30.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如何?

馬上回潑回去

31.想不想打先開始玩這個遊戲的人?

讓我抓到他 他就死定了

32.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你以為我會知道嗎?

33.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東西的人你會怎麼做?

不信我者不得超生

34.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圖書館?

35.如果有一次機會讓人生重來你想從幾歲開始?

國三上學期,我要準備考試那時候

36.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馬上把牛郎團全部翻出來看...

37.如何暗示喜歡的人三種?

關心他 注意他 照顧他

38.現在心裡的的os?

赤小仁你已經反攻不能了!!!!ˇˇˇˇˇˇ

39.最滿意的事情?

我媽對我的栽培~ˇˇˇˇ

40.幾月幾號填這份白痴問答?
-----2006/04/26

41.最想跟把你盪掉的老師說什麼話?

老師你會有報應的!!ˇˇˇ

42.對於測火星文有什麼看法?

我不是火星人但是我是外星人ˇˇˇ

43.如果正妹和帥哥跟你要電話你會給誰?

可以選擇我要牛郎嗎?

44.怎麼認清喜歡和愛的感覺?

喜歡是會看不到對方的缺點但是愛情是會
為對方貢獻一切吧!!

45.最喜歡自己的哪個地方?

笨蛋的地方吧!

46.講話跟打字會不會分不清"竟然"和"既然"的差別?

不會

47.你多久沒有好好大哭一場了?

前幾天才剛哭過!!!

48.怎樣的問題算好問題?

你爽就好

49.跟哪個名星交往而無憾?

A西仁

50.現在喜歡的人的名字?
很多
51.初吻的時間和地點?
晚上。家裡

52.對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或最想做的一件事?
力子~感冒快好! 還有!!不要縱欲過度

53.怕不怕狗?

小型犬還OK 但是大型犬就怕...(會追人的那種)

54.自己的特色在哪?

鋼琴吧...或是笨蛋...

55.年輕一定要做什麼才不枉年輕?

瘋狂的度過每一天

56.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不知道

57.若要用一個卡通人物形容自己會選擇哪一個?

哆啦A夢

58.覺得自己上輩子是什麼人或動物?

外星人

59.相不相信自己理想會成真

會!因為我有怨念電波

60.相信種有一天會找到真愛嗎?
應該會吧???

我指定....

蘇小婷 郭小伶 陳小力 鍾小樺 翼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