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因為期中考結束了!理所當然的

我去上班了~ˇˇˇˇˇ

禮拜五我一直期待著辰哲會不會讓我教到呢!!

果然好Luckyˇˇ被我教到~(開小花!轉圈圈ing)

不知道是不是混熟了!(和他關係還不錯~ˇˇˇ)

他現在和我教的學生一樣學會了一件事(泣...)

那就是...討價還價...是我太好說話了還是怎樣阿??囧

為什麼我教的學生都會自己指定自己想練的曲子阿???囧3

雖然我到最後"屈服"在他的小狗狗(而且是棄犬樣...)的眼神下

(超沒有節操的一位老師...)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SOˇˇˇ

然後練到一半時~我突然問他大概幾公分~ˇˇ他說他"147.5"公分~ˇˇ

然後我又問他說如果可以你想要長到幾公分???他居然說200

於是我在心底OS:希望你能夠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好了...(私心阿阿)

然後又和他拉咧了幾句...他實在是太可愛了~ˇˇˇ

和某隻赤小仁有的比阿!!!!!

因為都是"犬類"咩ˇˇˇ(愛心滿天飛阿~ˇˇˇˇ)

還同樣是"大(小)犬綱,棄犬類,家犬科"的同類阿!!!!

既然我不能飛去日本看A西仁~那我看辰哲總行了吧~ˇˇˇˇˇ



這就是我幸福的打工日~ˇˇˇˇˇ
以後不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