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越來越黑暗的說...

一天不黑暗的話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呢!!(笑)

每次看到剛媽的溺愛論歌詞~不管怎麼看都很喜歡(ˇˇ)

因為阿!!那種風格實在是太讚了!!!

尤其是這一段~~

打我吧 打我吧 打我吧 打我吧
如果我變壞的話 請你小心一點
女人是恐怖的生物來喔 為什麼呢?(笑)
好想死死看 好想死死看 (我們一起死吧!!ˇˇˇˇ)
好想和你一起死死看(這句真好阿~ˇˇˇ) 擁抱一起撕毀所有束縛
在星星的縫隙中跟你相愛


每次看到這一段和剛媽唱到這一句時~心情不知為什麼

都會變的特別好阿~ˇˇˇˇ

神奇的東西呢!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