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山下&赤西的"大親友"

也就是傳說中的城田優了!!我個人是覺得!!(某些角度)

他很帥...算是很有型吧!!!而且他又有演網王的舞台劇

是手塚大人的腳色...嗯嗯!!真不虧是仁和P的好友!!!!!

果然驚人哪!!!







看到的時候!!有種很SHOCK的感覺!傳說果然不同凡響阿!!!囧!!!

再來就是!日前!我家的翼姊對我說了一句話,他覺得!!某A西仁可以

把他家小翼從四大舞王的地位擠下來...原因是..."牛郎的腰都是電動

馬達組成的!!!!<莔>SO他家小翼可能比不過牛郎!!!"再來讓我更SHOCK的是

本人在當天晚上看到了這幾張圖...差點當場崩潰!!天哪這是啥阿???囧




這樣也就算了!!!還讓我看到了某張圖!!!重點是!!那張圖的某個部位!!!還給我來一個

"完美"的"S"形?????囧+莔!!天阿!!!您要亡我就是吧???

而且!!!我又看到了某小P的新單曲PV看到個感想就是!!!!!

P少爺~您終於回來了!!!少女P耶!!(只限臉...不敢看身體...囧...)

到現在看到某少爺的"傲人地"+"雄壯地"+"恐怖地"的傳說中的"E Cup"

還是會讓我忍不住大叫!不管看了幾次我還是不習慣阿!!!!

居然還可以擠出溝溝來?啥東西阿(翻桌!!)

上次看到某A西仁的胸圍時依次是80,68,86很好還算正常

可是...看到P的時候光看到胸為尺寸...我就叫出來了...

因為之前看還只是(大概)88左右...但是...看到現在的

我......囧了......也......莔了......

居然是......















90多??????????????(而且還從D升到E???囧)

真的很囧!!!!!

SO!!我決定了!!!以後翻雜誌如果要翻他那一頁的話...

需要小心慎行!!否則!!將會遭至恐怖後果!!!

以上!!!

以下這張為造服群眾用!!!服用前請注意!!不要把口水噴到
您家的小電上!!若不喜歡的話!!恕不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