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的!!我想說這句話已經很久了!!

J家算你們狠!!!最好是這樣啦!!!!

每次讓我看的到吃不到是怎樣阿!!!

了不起阿(你們就是這麼了不起啦!!!!)

你不知道我每次看到PINKY都很想要罵人!!!

赤小仁~我知道你是全J家最性感的男人!!

可是!!這也太香豔了吧~~!而且!!這個會不會出DVD還是

個未知數!(J家算你們狠!!)讓我每次看到一次就哀怨一次!!

狠到一個爆!!而且最機車的是!演唱會上唱的曲子~!

專輯上不一定會有!!(怒)雖然很好!!但是恨阿!!

你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對你們又愛又恨阿!!!)


你看看這張照片!!根本就是引人犯罪阿!!!!! 




重點是!!你不受的話!!誰當受阿!!!!!!(翻桌!!) 誘人犯罪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