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了X學了

嗚哈哈哈哈哈

看到小張棟棟的可愛表情

嗚哈哈

整個就是好笑

不過變的很成熟(一點ˇ)

還是好可愛喔ˇ

不虧是我們家的小帥哥們ˇ

每個都好可愛喔ˇ


不過我今天看到了騙人的孩子

台前台後一個樣的那隻孩子

相信你們知道我在說誰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你害羞的x啊?

每個都好可愛喔ˇ

看到了小張棟棟

嗚~暑假可讓我在獅子家實習嗎???

人家想看張棟棟啦

小敬也可以啊

不管啦我想去看小帥哥啦

整個就是萌ㄟ

可惜今天去沒看到品X

哎~太晚去了

他媽媽每次都很早來接她

不過我有看到叫來來從樓上跳下來的孩子

來來到最後你還是沒跳...

放羊的來來

以後這就是你的封號了

所以~

七月~我等著你們阿ˇ

可是...時間可以不要這麼長嗎??

哀~整個就是哀怨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