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一天

我接收了很多訊息

為什麼我不知道你有在看R繃阿孩子

害我那天蠢態皆出

不過我得感謝禮拜五的那個孩子ˇ

你居然沒有洩漏出去

有關我認錯人的事...

不過我還是傻傻的對他說了

結果他笑到肚子抽筋

真是的~有那麼好笑嗎?

不過你喜歡80和59還有18我真的很高興哪ˇ

嗚哈哈哈

我發現到我好像不是那麼盡責...

該檢討

每次上你的課就和你聊動漫

真是的很不應該哪ˇ不過很開心

這次終於知道你的星座了

唉~天蠍座耶該說我們兩個很合還是怎麼樣呢

一個天蠍一個水瓶ˇ

我們可以相處很好的

不過不知道禮拜五的那隻是什麼座的

啊之~再問他好了

孩子們都很可愛ˇ

不過欺負人很徹底



六年級的沒一個怕我的

好吧~我認了

孩子~腐女的心態是很沉的

要小心阿ˇ

這幾天都很開心ˇ

看到他們就很HIGH

我想~雖然低潮中

不過我有力量的

孩子們

快~給我力量吧ˇ

加油加油ˇ

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吧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