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作的事情就是遲到

哀~我就是爬不起來阿

在家當胖子習慣了

整個就是不想去學校

那天我去和珀珀聊天

其實是強迫(?)沒有啦是拜託他幫我的忙

真的我發現到

她做事真的是気持ち的問題

人做事就是要心情要爽才做的來

不過很謝謝他幫我的忙

好久不見會變的很八卦

這也是真的

她也讓我學了許多事

人一生中發生的事情

只是會成為你成長的一頁

它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也不是結果

更不代表什麼

何不讓自己更快樂?

是的

我們都在成長著

都在努力著

所以更需要活在當下

她說的沒錯

不會永遠跟著你的

讓我還蠻震撼的

我想我還是需要調適吧

努力著

加油著

期望著

更好的那天到來

我會很努力的

你也要加油ˇ

如果那天有空我會去找你的

好加油ˇ

接下來是腐敗時間

嗯~最近常看到咩

可是我發現到有一個地方我從來沒有看到咩出現過

那就是圖書館

嗯~是因為咩不常去嗎?

還是我去剛好都遇不到

哀~咩阿咩你還時才出現阿咩?

我最近聽了許多好聽的歌

整個就是萌ㄟㄚ

我終於找到那首歌到底是誰家的了

記得之前我一直拜託親朋好友找的聽起來很熟悉的歌

我一直覺得那可能是鋼彈或者是其他的卡通的OP

結果我終於找到了就在前天

那首原來是

數碼寶貝第三代的OP阿!!

整個就是很震驚

不過很好聽阿ˇ

意外發現神奇寶貝有首歌很好聽

嗚~我現在是怎樣~都是寶貝就是了?

不過他真的好好聽

郭小伶可以當證人

啊來來也是

可是阿來來歧視演歌!

你這樣不行唷~

而且阿來來和郭伶伶的第一次就獻給我家了

哈哈那個遊戲真的還不錯

只可惜阿~沒有男主角的臉

美香真的好可愛喔ˇ

每次要嘿嘿嘿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去嘿嘿嘿(什麼嘿嘿嘿明明就是調戲)

沒辦法~美香真的太可愛了

最近對"傲驕型"的沒輒咩

而且人家小麻雀也是傲驕阿

兩個人都好可愛喔ˇ

看了真的會萌ㄟ啊

哈哈你們終於也下海了~

哇哈哈哈整個就是爽阿

不過顏小玲看的很無言

我們這群女人已經瘋了~哈哈哈

看到美香整個心情就很好阿ˇ

下次有誰會變成我的犧牲品咧ˇ

連珀珀都下海了耶

朋友(是損友吧?)就是要這樣當的

好東西要散播到全世界

壞東西嘿嘿~當然也是啦

不過那樣壞東西在我們的眼裡是嗚哈哈

下次再來玩阿ˇ哈哈

而且那樣神奇的東西居然還有動畫

想看的來找我吧ˇ

嗚哈哈

美香在裡面真的超可愛的啦ˇ

可惜她到最後掛掉了...

我還蠻難過的說

畢竟~她的臉~嗚~說到她的臉我就傷心

看到她掛了就會想到小麻雀

然後直接代入

不~小麻雀還沒掛阿...

我期待R蹦18~19集的現身

那實在太邪惡了

嗚~十年後的鳳梨和麻雀

在呼喚我啊!!!!!!

而且十九集的封面真的很邪惡

嗚嗚~邪惡都我必須要掏錢錢出來買...

好吧我認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