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學姐一起去社教館幫忙

看到你們的卡門和嘉洛舞曲

媽的~孩子你們實在是太棒了ˇ

看的我好感動

整個就是很讚哪

而且還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

整個就是很HIGH

而且傑銘有來耶

還是那麼可愛的說~

姊姊~也恭喜你拿了第ㄧ啊ˇ

看完之後就把樂器撤回去了

結果被拉上去看勁敵的表演

曲目也是嘉洛

不過我看完的結果就是

辰哲~你實在是太棒了~

定音鼓打的實在是太好了

嗚~聽的我好感動

沒辦法我第一次聽到

沒有大鼓和定音鼓聲音的嘉洛

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且到最後是全亂掉了

唉~果然是孩子們演奏的比較出色的說

不過我還是要說

辰哲~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

今天使我家娘親的生日

不過因為我的白目

生日記錯了

昨天就慶祝了~

維也納情海還不錯吃的說

可以去吃看看

巧克力蛋糕~

可是套不出我爹今年送娘什麼~

沒關係等到開始在炫耀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每年的娛樂就是看爹送娘什麼~

所以~

我要準備期中考了

哈哈哈

那就以上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