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發現自己的好的一面再漸漸消失耶

嗚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發現到我沒有

良心

同情心

愛心

同理心

道德心

同學愛

好像都沒有了耶

哈哈該高興嗎?

先說說良心好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死沒良心的人了又沒差

不想站在什麼角度上想

所以我的良心已經沒了

同情心?被狗啃了

郭伶伶說的好

同情太氾濫的話~對自己沒好處

嗯~至理名言

愛心~

這大概是全部中還殘留一點點的心吧

唉~不知道要如何去發揮他的一個東西

同理心?

算了~要是我有那種東西的話

就不會說話那麼狠了

道德心

上禮拜的事件已經徹底讓我的道德感消失了

所以~它已經被熊給吃了

不用去找他了~不用麻煩了

同學愛?

這更沒有了

你要我如何對待那種人去放出愛呢?

不值得

餐餐叫餐餐叫

每餐定時叫

叫個X啦

馬的咧

良心不能當飯吃

每個人都說做人要有良心

是阿

到頭來被批鬥

每個人說要有同情心

是阿~

連不值得同情的都去同情了

每個人說都要有愛心

是阿~

才會發出這麼多以愛為名的垃圾事件

每個人都說要有同理心

是阿~

搞到最後大家都出賣你

每個人都說要有道德心

是阿~

現在遵守道德觀的有幾個~你拿出來給我看?

每個人都說要有同學愛

是阿?

請問愛在哪裡?愛在有利用價值時的你阿

這就是每個人哪~

所以阿

良心~是用說的

同情心~是哭餐的

愛心~是嘴砲的

同理心~是拿來捅人一刀的

道德心~是隨便想想的

同學愛~是讓人從背後捅你的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