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斑馬家阿ˇ

不是我再說的ˇ

帥哥真的很多阿ˇ

還有個小小張棟樑的說ˇ

養眼的很多個阿

郭伶伶也想來拐我家的孩子們


可是那個小張棟樑很像貓一樣ˇ

如果你一下子和他太親近的話

他會三天都不理你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阿...囧

而且害我哀怨了三天

因為他都不理我...囧

來來他們企鵝家有皮皮四天王

我們斑馬家有僞˙未來傑尼斯集團

因為帥哥太多了ˇ

無法記數~所以呢~J家借一下吧ˇ

所以呢ˇ

嗚哈哈超可愛的他們ˇ

不過上次我跑到小熊家去拐小孩ˇ

那就是郭伶伶小熊家的品澤ˇ

超可愛的~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在刷牙ˇ

我還在想說~那誰家的小孩阿

好可愛喔~沒想到是郭伶伶家的

也是像貓一樣的說ˇ

個性像ˇ

帥哥多就算了ˇ

我們斑馬家的正妹一多ˇ

可愛的也很多

不過以蘿莉風居多吧ˇ

因為長相都很甜美阿ˇ

超可愛的說ˇ

當然啦~有美麗、帥氣

就有『ㄏㄚˊ馬』這種生物出現ˇ

不過請不要讓他們破壞我的好心情ˇ

謝謝ˇ



以上ˇ

PS.幼稚園見習最終日終極目標!!拿相機去和他們合照ˇ

兄弟們~一起上吧ˇ郭伶伶、來來來我們一起衝吧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