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班很多人ˇ

但是也太多了

聽說是全園最多人的

23人

驚人~!!而且還很會吃...

是我待的班級都特別會吃嗎???

很不由自主想說一句

你們是『飯桶』嗎???

專門吃飯的...囧

剛開始老師說我們班很會吃我還不相信

實際看到時...我囧了

他們有本事連老師的份和我的份都吃掉...

多驚人阿~!!!平平都是中班

我怎麼看隔壁的袋鼠家沒那麼會吃阿??

而且人家袋鼠家好歹人數也是二開頭的

就沒見過人家這麼會吃

這樣就算了~我們班更是一群『水桶』

白開水都灌免驚的(台)

囧~一天我要下去補水N次

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害我每次跑上跑下的

每次經過小熊家就會哀怨的往裡面看

而且我還沒看到來來常出來的說

只有中午拿飯的時候或拿點心時偶爾會看到~

不過現在是還好了~

剛開始是連碰都碰不到面的說

反而我和郭伶伶一天到晚

偷偷摸摸的進行

愛的幽會~(伶:攏你ㄉㄟ共)

創下的傳說很謎樣...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