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日是我生日~

當然那天很高興的玩了一整天ˇ

心嬿那天還有親我的說ˇ

她真的好可愛的說ˇˇˇ

結束時因為和力力兒約說要吃飯ˇ

所以結束後我正準備快樂的去力力兒家ˇ

這時來來來給我一包東西~

說要給我的ˇ

可是呢!那個包裝我看到我一瞬間說出了一句話

我:來來,那是垃圾嗎???拿去丟阿~

來來:...

我:還是那是你的早餐麵包阿!拿回家吃阿

伶:那是來來來要給你的啦~!

結果我就很天的回了一句話

我:那不是垃圾嗎???

來來:禮物啦~不要我拿回家

我:包的好像垃圾的感覺...囧

來來差點想揍我

好~接下來我就快樂的去吃飯了ˇ

收到了蘇小婷的禮物ˇ

是哆啦a夢的音響(箱)耶ˇˇ

超可愛的說ˇ~實在是太實用了ˇ

剛好我家筆電沒有音箱ˇ

可是我會捨不得用的說ˇ

因為太可愛了ˇ

我送給力子的禮物~本人覺得有點小機車ˇ

因為光是那張卡片~就足以讓大家笑翻了ˇ

我上面還寫了兩句話

第一句是

雞,也是會耍流氓的

因為禮物是小雞咩ˇ

可是我看看後~說了一句

這應該要給小魏吧??

好~這是快樂的第一句~

如果要看圖片的話

等力力兒自己照完後上傳吧ˇ

第二句就是ˇ

阿哈哈,來追我ˇ還親切的附上圖形ˇ

用毛根做的ˇ

所以超符合的ˇ

還有一個讓我超囧的禮物ˇ

看到後~我說了一句

我可以不要用嗎???

嗚哈哈哈實在是太可怕了ˇ

邪惡到~請大家不要來問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因為我根本不會回答那樣東西有多驚人ˇ

不過很感謝ˇ

以上就是20歲生日的經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