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我以為憑我的OOXX應該不會出問題的說ˇ

結果我居然被性騷擾!!

我有沒有搞錯???

而且還是三個~

重點是~都是男的!!囧

ㄟ~不知道是不是我觀念的問題啦

我覺得會趴在姐姐背上而且會對你撒嬌要你背他的

大部分~應該都是『女生』吧???

結果居然是男的...=口=

趴在你身上這樣就算了~

居然手還給我往下摸!!重點是還抓你的胸部

當然我是沒有當場給他PIA下去

好~這是事件一~還有二的咧!!

二就是~孩子喜歡抱你的腿~

OK~像郭伶伶和來來應該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那就是~因為本人太高了!小孩子抱你的腿剛好在

大腿附近~他們抱著就算了!!

手居然還給你一直往上摸???(→這什麼鬼阿??)

就會摸到你的胯下不該摸到的地方!!

囧~當然還是男的!!

最後發生的事件三ˇ

就是小孩子直接扯我的衣服往裡面看!!

=口=很想給他一巴掌打下去

上述事件都發生在兩、三天內ˇ

當然我回家就瘋狂Conplan給我家的人聽

結果我姐問了我一句非常狠的話

翼姐:如果今天抱妳的是正太的話,你會說同樣的話嗎?

:...不會,我還會很高興...囧→這女人真的瘋了

翼姐:這不就得了ˇ

我:可是...可是...他不是正太阿!!!→大哭跑走!!

翼姐:...那就是你的命了...

我:我不要~~~~~~~~~~~~~~~~~~~~~~

那群色小鬼~!!

又很皮!差點想拿把刀扒了他們的皮~

所以我得到的結論!!!

醜男愛搞怪→這有啥關係阿?

當然我事後有問老師

老師是說~孩子表現他們的愛的方式不同~

如果太過份的話就要告戒他們

聽說以前在老師身上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形的說ˇ

所以~就繼續努力加油吧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