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見習第一天的時候~因為老師是值班人員

所以我很倡秋的一個人走到教室去

可是呢~因為來來來和郭伶伶

他們一個是樓下的企鵝家~一個是小熊家ˇ

所以呢~只有我一個人好像被放逐一樣(大哭跑走)

好~到教室時我就和裡面的小朋友們Say Hello!

(其實我是想Say Good Bye的說...囧)

嗯~好死不死就遇到學生的妹妹!

多歡樂阿!!哈哈哈ˇ

而且我們班非常讓我震驚的就是!!

打擊樂班我帶的那班的學生

居然是同一班!!

真的是千金難買大SHOCK~!!

超囧的!!這樣就算了!

到樓下早會的時候~

老師們居然說~要所有大姊姊出來自我介紹!!

→這豈止是天要亡我阿!!!

那我就很完美的出去了~

結果~我是排在最後才介紹的!

當然前面學姐加郭伶伶還有來來來都沒事啦

我就出事啦!!!→啥鬼?

就是我學生居然很大聲很大聲的說出!!

『那個姐姐是我的老師喔~是姊姊的鋼琴老師,也是我的打擊樂老師』

當場我就囧了!!

當場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下去

這就是見習第一天

我~完美的~被學生給賣掉了!!

真的全校都出名了...

我可以後悔嗎???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