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幼稚園阿ˇ

分別大、中、小、幼幼等班級的稱呼不是像一般的

大一班、大二、中二...諸如此類的

而是以下ˇ

幼幼班→小熊家

小班→企鵝家、天鵝家

中班→袋鼠家、斑馬家

大班→獅子家、大象家

分為以上這些班ˇ

當然傳說就出現了

一般來說老師為了方便且又不知道我們見習生的名字

大部分都會說(以我為例來說):斑馬家的大姊姊來幫我一下

所以都會變成這樣

結果來來很厲害的和我說ˇ

因為他不知道學姊的名字

然後學姐又在天鵝家~所以來來就說了

那就直接叫『天鵝姊姊』好了

夠厲害了吧

那由以上套入~!!

郭伶伶變成小熊姊姊

來來→企鵝姊姊

學姐一→天鵝姊姊

學姐二→袋鼠姊姊

我→斑馬姊姊

可是基本上阿~

都會喊小班的為天鵝、企鵝姊姊啦

那個我不適用的啦ˇ

嗚哈哈哈哈

然後阿~神奇事就發生了ˇ

那就是我去拐小熊家的一個小蘿莉

一ˊㄓㄣ→因為她的名字我不知道是哪兩個

所以用注音代替ˇ

我和郭伶伶就很白目問她

我去小熊家好不好,而郭伶伶去斑馬家

結果她很天的對怡伶說

姊姊如果你想我的話,可以從樓上跳下來

當場聽到這句話我們愣住了

不過呢~我們到最後達成共識

要跳下來的是來來來ˇ

來來YOU KNOW

要記得從二樓跳下來喔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