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阿ˇ

因為華青社截稿所以本人就去影印啦ˇˇˇ

結果我們印出來的張數爆50

所以啦~印了很多只要25元~

(聽到這個數字我囧了一下)

之前幫我們班的印講義時去某間影印店

居然收了我不少錢

讓我有點小掯而已ˇ

OK~這只是開頭

然後我就和來來去預約母親節的蛋糕啦ˇ

跑到85度C去

買了一個八吋的蛋糕~!!

叫巧克力梅田吧ˇ

然後這個蛋糕去了我一個禮拜的一半的生活費ˇ

那就是

400多元啦~

因此我現在成了窮鬼了ˇˇˇˇˇ

超歡樂的花錢哪~ˇˇˇ

畢竟我家又不是什麼好野人

這筆錢當然就自己乖乖的出啦ˇ

母親節那天我還要上課哪~!!

到時還要繞去拿蛋糕~

估計會是個非常歡樂的一天的ˇˇ

那天還有光速蒙面啾的重播可以看ˇ

哈哈哈~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