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力子家的凱凱死了

我很訝異

之前去她家看到的時候

還是個很乖(?)又有點傲的小貓

很可愛,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牠

可是我沒想到卻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

或許我沒辦法像和牠相處過的人有很深的感觸

生命卻在你眼前眼睜睜的逝去

力力兒很難過

只能想著

牠在天堂會活的更快樂的

永遠是你的家人

也活在你的心裡

之前讓力子聽了

運命(さため)

裡面劇情有說到:

你只會死去並且被人遺忘

接著,世界開始變革


我不會被遺忘的

因為我會一直活在你心中

我最後終於明白

他們會永遠活在某人的心中

把希望留給活著的人

現在,我也把我的希望

交付給你

所以

我們認為的天堂

會更有意義的

所以

我們不哭

去送走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