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阿阿~!!!

現在輪到我要唱猶是情歌了

請不要離開~請不要離開我~

失去了你~也失去了證照~!!

(真的會)為了你貧窮,卻也因為有你~

我活的~更悲慘~(因為考不過)~

真的不要離開我啊~!!

前些日子海頓也快說要受不了我了

嫌我曲子練不起來

(我沒嫌你就不錯了還嫌我???)

我也沒辦法阿~

誰叫你們一個比一個還嚴格???

可是~為什麼~!!

巴哈~你要棄我而去阿阿阿阿阿~!!!!

現在目前最順的就是史卡拉第而已

柴可夫斯基已經快放棄我了~!!!

現在連巴哈都不要我了~!!!

不要~我不要和你分手阿~

再斷線一次的話~我肯定會掛掉的~!!!

海頓~我會努力的~

可是你的小宇宙最常斷線阿~!!

還給我當機了咧~!!!

當個什麼勁啊你???給我回來~!!!

幸好沒來個貝多芬~!!

不然他一定第一個放棄我的~!!!

嗚~有什麼方法可以挽回他們啦!!!!

不順的感覺真的很悲慘~!!

可是我又不知死活的跑去

請教(正確來說是去勾引)布拉姆斯和李斯特

我真的不要命了我~!!

拜託拜託~在我考試完前

你們一個個都不要先棄我而去阿~

我會努力練習的~!!

不要和我分手阿~

要分等到我考試完再分

也還來得及的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