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和郭小伶路過幼保大樓公佈欄

看到了~以下資訊

?/?~?/?為英文週...

(下面我忘記了)

那我就說啦~

千:欸~你看~是英文週

伶:恩~我看到了

千:那如果英文週的時候我跑到他們的攤子上說:

      the week is English week ,But I can't speak English,SO see you 
       
     的話~他們會不會想打我啊???

伶:不用想了~他們一定會群體來圍毆你的

千:那~乾脆一點啦~如果他說How are you的話

       那我就回他:こんにちわ 他一定會更想打我的

伶:人家明明問的是英文你回答那麼多語言幹麻

       台語英語日語都給他下去算了

千:這個好耶~!!!

伶:.......你爽就好

千:...............................

後面我就忘記了

因此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

英文週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