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沒錯



仁要去留學了囧



今天我還快快樂樂的去買雜誌回家看



可是看到專欄一看到就是仁要出國留學的事情



當下整個人傻掉了



你啥時要去留學的



雖然很意外(大哭跑走~!!!)



可是這幾個月看到他的笑都很勉強



如果讓他留學回來後可以恢復他以往的笑顏的話



其實



也就不是那麼介意了



真的覺得



他的笑顏是一項很好的治癒品



心情不好看到他們的節目就會感到有所安慰吧



畢竟他也是陪我度過了一段時間



不管是VF還是J



即使我已經不是VF飯了正式步入J家的生涯了



可是...



橘慶太你啥時SOLO單曲的?



有點SHOK



~



祈禱你早日回來吧~



大家會等你的唷~!!



只是讓我最掯的事情是...



我等了一年的跨年阿~!!!(吶喊+哀號!)



我可以說



請你錄完單曲



唱完跨年控在去嗎?







開玩笑的~!!



可是...







我好想看阿阿阿阿



以上純屬發洩



發洩完了



!



你的老公們會等你回來的ˇˇˇ



這就是我的誓言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