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龜演的ユウキ真的很感人

如果你的生命被宣告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那你想做什麼?

曾經聽說過的一句話

如果我的生命真的只剩下一個月的話

那我真的想做些什麼事?

雖然小龜演的內容不是這樣的啦~!!(澄清)

不管是怎麼樣的痛苦就一定要撐下去

只是為了活下去

其實老實說

我並不能體會這種感受

活著

只是為了什麼

到現在

還是茫然的

如果

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

那我會如何去做

如何去想

如何面對

可以為了自己的生命去爭取

或是對生命的奮鬥

我就算有

早就沒印象了

那時生的病

住的院

可能祈求的健康

早就已經遺忘了

忘記

自己原來也在醫院度過

看著別人

想著自己

在那一年

的那幾個月

痛苦?

早就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

現在覺得

能夠活下去

到底是好是壞?

不知道

可是

只知道

我們現在

正活在這個世界

對了~!

有關ユウキ這部戲

如果想看的(有中文字幕可是是簡字)

自己來找我要~

就是這樣~!!

不過個人覺得!!

那部真的很好看

我保證!!

一定會哭的!!

(雖然我哀號的理由有點奇怪~)

可是真的很好看

就是這樣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