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阿~!本人在學校打工!!

很好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某2天早上是傳說中的"二技&研究所新生報到日"

結果我看到了未來即將成為我們的"學長"的新生們~!!!

頓時囧到了!!

因為今年新生的程度還真是高阿!!!(啥東西啊!!)

本人去收發室面對那個XX姐的時候無意間

看到了新生報到啊!!

結果~我後悔了

因為!我全部看到的都是男生

男生就算了各個都很好看~!!!(啥東西阿沒是讓我看到那麼多)

重點是!我在收發室門口的外面的斜坡上看到一位新生

然後我囧到了!!因為他的皮膚白到會反光

一瞬間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女人嗎"的感覺!!

身材很好~!長相是上田型的!穿著是赤西型的!!

很好猜的~!!!很好看!

可是男生都集中在那幾個系阿!!!(傳說中的醫技系!!)

結果我就呆呆的看著他發呆!(很丟臉哪!)

可是!!那個小孩居然沒看到本人用

"飢渴"(不對吧)視線一直盯著他看!!

結果去到文書組收公文時!!

後面居然有五個男的新生跟在我後面要去保管組的隔壁的
不知道什麼組幹什麼事情

這樣也就算了!!

他們覺得我走路慢繞到我前面也就算了!!!

重點是!!還在我面前摟摟抱抱的!!!

啥東西阿!!而且是一群人!!一群人耶!!!

雖然那時候走廊沒什麼人!!

你當我是瞎了還是怎樣阿!!!這麼拉普要死阿!!!

差點沒舉起腳給他踹下去!!

可是人又長的很好看~!!一瞬間就踹不下去囧!!

所以!現在期待某小孩下禮拜2的"四技新生報到"~!

請上帝再讓我看到未來的很帥的"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