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阿!!突然發生了恐怖危機

我上課的時候!因為樓下有家長按電鈴說要接小孩

於是我就下去二樓(那時我在三樓打擊樂教室上課)

通知那位小朋友家長來了!結果上來發生了一件

非常讓我錯愕的事情!就是!我要坐椅子的時候

學生好像是因為開玩笑把我要坐的椅子拉開,

我知道她只是想玩而已,她說只是想要把椅子拉開一點點,

可是沒想到拉的太開了,

我差一點就摔下去,結果還好是沒出事,可是我的腰和

左腳扭傷了!!好痛...有點小囧到啦......

回來的時候,我的腰實在痛到爆!!!囧

是沒有生氣啦,可是覺得心裏有點小受傷...

沒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