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個月

我終於開始回去上課了ˇˇˇ

不過呢復工的第一天

遇到新的學生

雖然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

因為他是三人組的其中之一

某三人組就是由朱祈綸、顏辰哲、陳子弘(名字應該對吧~)

所組成的~因為前兩位我都教過~第三個那隻倒是第一次

不過比我想像中乖多了~

今天我就對辰哲說我教到陳子弘了~我覺得他還蠻乖的說

結果辰哲和我說

唉~第一次都嘛會試探這個老師怎麼樣→意思是說之前你第一次上我的課是裝出來的嗎?囧

我就接著說

然後混熟了再開始造反嗎?

辰哲就說~

我那麼乖怎麼會呢?

小孩子的生態真是謎樣阿~

不過我真的很兇喔~!!

我很強調這點~他們都不相信我...丌口丌

今天我終於看到傑閔(名字應該沒錯吧)了~

超可愛的阿ˇˇˇˇ灑小花狀態中ˇˇˇ

今天一來就來個大擁抱

好害羞喔ˇˇˇˇ因為太久沒看到他了咩ˇ

終於升上小一了呢ˇ真是個可愛的孩子ˇ

結果今天很多學生都對我說

好久不見~

我真的很久沒出現了說

傑閔也對我說了耶ˇ

整個就是很害羞ˇ

所以去上課的感覺還蠻好的 ˇ

大灑小花ˇˇ

回來真好ˇˇˇ

SO~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