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申訴

我年紀最小啦!!

上次有學生問我說~

老師,你幾歲阿?

然後我很白目的說~

你覺得我幾歲阿?

學生A:老師大概24歲吧!()

學生B:不對啦~老師大概才高中而已(嗚哇~感動ˇ)

學生C:老師大概才20幾歲而已啦!!

祈綸:老師我覺得你應該34歲了!!!

(
→聽聽~說這什麼話???)

辰哲:老師大概20歲吧(辰哲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答案揭曉~我是快20不是年紀不是最大的是最小的ˇ

學生們:不可能!!!!!!!!!!!!

(
~我的自尊心受創了!!!)

薇雅老師2X(大我三歲)

老師也是2X(大我兩歲)

根本就是我最小...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我還沒三十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