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哈哈

畢業典禮是拿來幹什麼的??

拿來照小孩的啦~嗚哈哈哈哈

那天我美好的拿著我家的小黑快樂的朝大灣國小前進

雖然早上很哀怨~不過沒關係

下午所有大福利一起來

我那天超爽的咧ˇ

首先~我們家的孩子有很多小帥哥

當然那天因為要在校生唱歡送歌ˇ

所以他們居然穿了我很萌的指定衣服

那就是...

白色上衣、深色褲子

這叫什麼嗎???

萌え~

首先呢我家的孩子有一個很可愛的

本來是個乖孩子~真的超乖的~又可愛ˇ

可是阿因為某事件拒絕上學

當老師打電話去他家時呢

他哭著對老師說:

『我不要吃生的高麗菜啦...』

聽到這我真的笑的很大聲

因為學校午餐有吃沙拉~結果他不敢吃生的菜

就因為這樣拒絕上學...不過真的還蠻好笑的就是了

ほら 



很抱歉,本人照相技術並不好~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ˇ

而且我還有和他合照耶ˇˇˇˇ

嗚哈哈哈

ほら 



什麼叫左擁右抱

就是這個啦~!!!!

左邊那隻是我們家最帥的ˇ

根據線報

很多目擊證人指出~我有和他親親過ˇ

當然機率參半ˇ

一半是男的一半是女的

有個孩子很天真無邪的對我說ˇ

『姊姊,我長大後要全世界的男人都"嫁"給我』
多天真的志向阿

大家要多學阿~!!!不過怎麼覺得這台詞好像有見過的說

 好~這樣就算了~一群天真的小孩子們(別懷疑全部都是男的)

每天都上演一齣給我看那就是親親!!Orz

而且都爭著親同一個對象,這樣就算了還怕我沒看到就說

『姊姊,你看我親了誰誰誰耶』

這是多麼靠腰的一件事阿,每天都很恨沒帶相機去學校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愛...(大哭跑走)

接下來這隻呢

郭小伶和來來來每次趁放學孩子等家長的時候

都會來"調戲"他

那就是我們班的溫庭緯
ほら 


我還有他其他的照片~可是~還沒上傳阿(咬我阿~咬我阿)

不是我在說的~他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而且~他終於在最後一天說了讓我很感動的話

他說:

姊姊我會想妳的&姊姊我喜歡你

GOOD~瞬間被秒殺

終於在最後的最後~他終於說他喜歡我了

嗚嗚嗚~我應該要放鞭炮來慶祝了

其實我們家的小帥哥真的很多啦

可是我的照片沒有全部傳完Orz

還有下面這隻

楊子霆

ほら 



左邊那隻~你看~多萌阿

整個看起來就是『萌え』

而且他哥哥是"正妹"阿

超正的~很可愛的小一生

可是照片還是還沒掃進去(來咬我阿~來咬我阿ˇ)

我們班的女生也都很可愛ˇˇˇˇˇ

而且我還教到學生的妹妹Orz

曾茞甯

ほら 




她和姐姐超像的~

剛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嚇到~因為姐妹倆好像

就像我家一樣ˇ

接下來拐人大隊的隊員兼隊長開始去別家拐小孩了

接下來的兩隻是郭怡伶家的

一隻是可愛的小蘿莉   宜蓁ˇ

也就是叫來來從二樓跳下來的那位小姐

來來妳居然沒有跳

虧我相機都準備好的說

她就是宜蓁ˇ

ほら 



因為是和郭小伶合照我就很邪惡的放上來了ˇ

我可是沒有侵權喔ˇˇˇˇˇˇ

看看~人家的眼神就是在說:

『來來姊姊,你沒有從二樓跳下來』

來來~該檢討了你

女生就算了

郭小伶她家有個小男生

GOD!超殺的~眼睛很像娃娃的眼睛

MY~GOD當然我就去拐人了

ほら 




他很萌~夠萌了叫陳品澤

跳細妹按靓時超可愛的ˇˇˇ

可是那天沒看到(泣...Orz)

說到節目~我們斑馬家的節目很精采的說

後面有個孩子爬上將近一層樓高的竹竿ˇ

而且還是個小帥哥ˇˇˇˇˇ

可是...他一個禮拜只會來一兩天而已!!=口=

害我每次他一來就很想尖叫

他真的很帥氣的說...

我們班女生票選"第二帥"的小帥哥

也是女生紛紛爭相獻出親吻的對象排名NO.2的ˇ

鄭庭峰(應該沒打錯吧...)

P.s附帶一提我們斑馬家的溫庭緯是排第三

ほら 


很可惜的這張是因為他剛剪頭髮

不然他長頭髮的時候真的很帥

我去給他偷翻學習檔案時看到的

郭小伶也有看到~!!!

整個就是萌阿~

而且他上次開同樂會發糖果的時候還特地給我耶

他說:『姊姊,這個給你吃』嗚哇好一句殺傷力巨大的話

當然排名第一名的更多人來對我說

姊姊,我長大後要嫁給他

啾的咧,現在說這個還太早吧!!!!!

他就是~獅子家貝蒂老師的兒子

董健郎

ほら 




GOOD~每天都很殺

因為每天都有新笑點

因為每天都很腐敗


(而且不看還不行,小朋友會強迫你看他們玩親親)

(重點還是~兩個都是男的在玩....很靠腰為什麼沒拍下來)


雖然見習結束了ˇ

可是在那邊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憶

當然被我修理的孩子我會記得你們的~!!!!!

有空我還是會回去園所吧ˇ

看看那群小正太們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