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個閒來打個網誌

有關這次的實習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說真的我從高中出去見習實習到現在

我從來都不會說出我想早點結束

或者是一開始就唱衰說我想趕快結束

頂多最後一個禮拜倒數結束而已

這真的是第一次

媽的怎麼可以這麼痛苦

我剛開完刀去實習事件很神勇的事情沒錯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裡面的某位總頭頭

我想回醫院去回診

只是問他說因為我們之前實習的園所可以用畢業典禮補回來

不知道這裡要怎麼補實習數回來

就訓了我一頓...

害我都不知道該幹嘛了

而且我就整個當胖子掛點給他看

下禮拜我要去她的班上想到就整個無力...

而且實習和見習生上班的時間應該是一樣

可是她對見習生整個就是很好

而且上班的時間也比我們晚

和我們說的和學妹說的完全不一樣

害我現在才第二天完全不能適應

不~第一天就適應不良了

可能是我剛回來對什麼事情都不太能適應吧

整個人就很不想出去實習

現在六日在家裡不是休息而是要做教具寫教案

我整個很痛苦



為什麼當初我會選到這間???


天哪~叫哆啦A夢來啦

用時間調快機調到8/8號那天啦~!!!!!


以上...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