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關於我家親愛的妹妹和姊姊所延伸出來的笑話

因為某天我家的翼姐和我出去光南進行敗家事宜~

當我們騎到某一段路之時

我們就講到了我們家的妹妹~也就是

噗滋協會的會長~噗滋董仔(台) 通稱總稱都叫噗滋董仔(台)

有關噗滋協會的來源以及創立本人不方便說太多

有問題去問董仔,我們只是普通會員,沒有參予太多事務

(因為是長期飯票所以可以白吃白喝)

好~以上所屬廢話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我和翼姐就在討論了~

董仔的口頭禪後面會加一句什麼什麼『小』(因為真正小字我不知道長啥樣SO~)

然後我和翼姐就開始熱烈的討論起來了

然後我就列出以下重點~!!

董仔如果要出去教阿豆仔中文的話

那就一定要說到動詞、名詞、副詞、形容詞....以下無限延伸

諸如此類的~

對~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因為它的口頭禪就是什麼什麼『小』

所以~董仔的國文課開始了

首先一開始我們來教什麼叫做『笑小』(請自動翻成台語,如有不懂請打專線詢問~ˇˇ)

笑這一字乃是動詞  小這一字乃是名詞

所以這個詞的翻譯就是笑什麼笑~

它的詞性是動詞+名詞

以此類推『ㄌㄜˇ小』

ㄌㄜˇ也是動詞 小是名詞

所以這個也是動詞+名詞

由以上兩個例子為我們說出

董仔的口頭禪一半都是由動詞+名詞而出現的

可是呢~還是有例外的

董仔最近喜歡稱呼人的就是

『聒噪胖子胖子聒噪...以下無限延伸』(各位可以把這個拿來唸口頭禪)

所以例外的來了~

聒噪乃是形容詞(我鬼扯的別相信)胖子是名詞

所以呢~有形容詞+名詞的變化

那大家所疑惑的就是

『噗滋』

這兩個字到底是動詞還是形容詞呢~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我和翼姐就討論出來了~!!!

它什麼都可以用~

因為~

它是『噗滋』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