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研所之後

一切不是自己所想的

失望過、徬徨過、無助過

看著來研所的相片

為什麼我笑不出來

為什麼只有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想要騎著車到沒有人的地方

每次騎機車在台東的街頭上

都會想著

如果就這樣不要回去就好了

漫無目標的遊蕩著

想著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不顧一切的考上

好像是為了爭一口氣

一個無聊的自尊

只是想要追上

只是不服輸

我後悔了

只是不能回頭

只能前進

看著自己海邊的照片

是否自己對未來是徬徨的

CIMG3587.JPG 


面對著未來

是不是都抱著悲觀的想法

就不會繼續前進

哭...真的很簡單

笑...真的好難

在台南開心的笑著

來台東為什麼變質了

每次看著你們的照片

心裡都想著為什麼我一個人來到這裡

淚就不停掉

你們告訴我仰著頭是為了不讓淚水流下來

而我低著頭不讓我的淚被別人看到

轉過身來還是笑著

我做不到安靜

所以掩飾

笑雖然不是真正的快樂

但是可以讓我假裝很快樂

告訴自己

在這裡是很快樂

就如同在台南一般

我很快樂...

1660356202.jpg 
DSC00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