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告訴我們要優雅~

要有文學氣息ˇ

但是

只適合用於人類唷ˇ

所以不是人的話我們可以不優雅一點













































我幹你他媽的說那什麼鬼屁話


不能愛人追屁喔

人是這樣讓你玩的喔?

ㄍㄋㄋ是為了你好還是為了她好阿

講藉口不會講得太雞掰了一點

有那根了不起阿

現在少子化不知道男女生比例失衡阿

跩跩跩~跩啥小啦

少瞧不起人了

當大家都好騙喔

把人當備胎就說阿

說什麼都是為了你的幸福好

不是說可以克服嗎?

克服個你媽的鬼啦你

只會嘴砲而以什麼都不會

阿~我不小心忘了ˇ

某廣告曾經報導過ˇ

男生只有一張嘴~

好吧~我們根據親愛的實徵研究理論~他幫我們證明了

男人只有一張嘴吧可以用

其他器官都沒路用

只剩一張嘴嘛~我們該原諒他~連大腦都腐蝕了

我真是親切(笑

雖然不想把所有人都當壞人

可是她媽的你遇到的人也太爛了吧????

自以為是、吃回頭草的愛靠杯、我都是為你好

他媽的為你好啦

都逼我說髒話了

快送她四句真言

我們去翻唐詩

為了可愛的胖子郭

我ˇ來惡搞一下

葡萄美酒夜光杯~你喝酒喝到醉糊塗~只會說愛太快

欲飲琵琶馬上催~把人當備胎還不敢說~送個XX當老娘就要嫁給你阿

醉臥沙場君莫笑~把到想要就想冷靜~冷靜個屁

古人征戰幾人回~我看你上了別人就別回吧你(下地獄去吧

好吧

我功力還不到

郭胖子你自己改吧(筆給你

兩個真的讓我生氣了

ㄍㄋㄋ都是他們害我一直造口業

你不知道口業越造越多很不妙嗎?

對了~我一定要事先提醒ˇ

如果老娘我下十八層地獄的話

他們就給我下到109層吧

超級的ㄍㄋㄋ的靠杯

別以為分手了還可以當朋友

別以為只要說出都是為你好就可以

想學情聖?

你們多學學吧

這麼鱉還敢出來和別人混

丟人



以上(氣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