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來說~!!!!我的熱情在哪裡(拍桌

金北宋~!!!(掀桌

最近都不知道在做啥

每天都是跑圖書館跑圖書館~!!!!(上課日除外

現在很北宋什麼東西都沒有

功課要寫寫不出來

好不容易我盼到了有個德國人和日本人要來我們學校演講

靠北的是~

我只能去聽日本人的

我想要聽德國人的啦(拍桌

為什麼我那天要入園觀察啦(翻桌

北送了啦

說給某人聽

她居然和我說叫我翹課

去死啦(拔槍

王八蛋!!!!!!!!!!!!!!!!!!!!!!!!!!!!!!!!!!!!!!!!!!!!!!!!!!!

要事能翹掉的話我早就翹掉了啦

它是拍郎啦

我的德國人

我的德國妞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慘叫

我要看德國妞啦啦啦啦啦啦啦(死命叫

還有~!!!

某個叫陳X子

X力X的~你好樣的放我鴿子


王八蛋~~~~~~~~~~~~~~~~~~~~~~~~~~(吶喊

你會有報應的~~~~~~~~~~~~~~~~~~~~~~~~~~(再喊

我會詛咒你的~~~~~~~~~~~~~~~~~~~~~~~~~~~(死命喊

等我回去你就知道了~~~~~~~~~~~~~~~~~~~~~~~~(大叫

說好的義大利麵咧

你這食言而肥的胖子

你會越來越胖的啦(下詛咒ˋˊ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