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是少女所以我沒有玻璃少女心

這可不代表本店有提供此服務= =

好吧~有時真的不怎麼喜歡你們這樣瞎起鬨

興趣相同看的點不同沒用

這點我非常認同

這樣會很常為了某些點起爭執(我又不是肖ㄟ)

根本就是在為自己找麻煩

因為本小姐沒有玻璃少女心

因此不爽提供安慰玻璃少女心之人

有時候真的很想狂罵!!!

媽的~你也太容易受到傷害了吧!!!!!(掀桌)

是啦~是很少有人能夠心臟夠強忍受我啦= 3=

彼此不熟踏到點也不知道啦=A=

反正我現在就是金北送啦

OK~!!!!!我也只是純粹發洩我的不滿= =

要知道宅男和腐女可是天敵阿!!!!!

重點是他又不是腐男!!!!!!!

腐男我也不要阿阿阿阿阿(翻桌)

看的點不同是很重要的

男生看的是熱血的場景

老娘看的可是愛與誠(黑啥???)的那一面阿(抱頭~!!!!!)

目前最有興趣的就是『周寡婦火燒曹賊祭愛夫』→這句有夠讚!!(姆指)


總之~!!!!

這裡我很不想待~!!可是又不得不待

總之!!!

我現在就是要玩一個人也很快樂~北宋也沒用ˋˊ

總之!!!

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不適用於我= =+

總之!!!

我的天敵友很多!!絕對裡面有個叫做逼~~X的東西

總之!!!

該死的~老娘不提供安慰玻璃少女心的服務

如果要提供服務前題請提供大量金額或者讓我心花怒放的東西來交換= =

不然~

『玻璃少女心』~不好意思~沒這項服務喔(營業用微笑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