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某郭小伶去買飯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情

那就是......

太后的消息

因為我的白痴~高中用的手機

在上大學後的某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不見了~沒錯~就是不見了

因此我手機裡的不管是學生的資料還是學姊們的手機

全部不見的一乾二淨(讓我連哀悼的時間都沒有就不見了...你回來阿)

在高中畢業的時候那時還常常和學姊聊天的說~

打電話去騷擾學姊...=口=

很久很久沒聽到他的消息了

某郭小伶的姊姊真的有夠讚的~

那時郭伶伶問我學姐的名字全名是什麼

我就說了~結果居然他老姊的工作地點有這個人耶...

然後最厲害的是~他姊超直接的問學姊~你認不認識黃阿X

最巧的是那個真的是學姊耶~我超驚訝的

好想去找學姊喔~只好拜託郭伶伶去幫我查地點啦ˇ

到時要去找太后ˇ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整個想到就很害羞的說...

好啦~後面就靠你啦~郭伶伶

再來是最近很盛行的『海角七號』

話說看這部電影,是我的災難日是吧???

本來和妹說好禮拜六晚上去看的~就因為我的懶惰就說

禮拜天下午去好了,到禮拜天下午又說~晚上再去看好了

很好~悲劇就是在這時產生的

我和妹妹很快樂的騎到國賓準備買票的時候

悲劇一:

哇喔~前面的人潮陣仗是怎麼一肥事???超多人的

於是我就叫妹妹下去買票我去停車~

就在我找到車位卡進去的時候,突然來了個天籟般的廣播聲

『歡迎光臨國賓影城,觀看海角七號的民眾們,七點的門票已完售

八點的位置剩第一排、九點剩前三排,如要觀看請買11點過後的票』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從卡位的位子出來,妹阿~換地方看了~

於是衝往華納威秀...好遠...

悲劇二:

到達華納威秀的時候很嗨~耶~樓下都沒人買票耶~

我妹就說了~別太天真了,這裡沒人不代表五樓沒人...(黑後)

上五樓的時候,YEAH~嗨了第二次,原因是:都沒人耶~可以買票了...

想不到,這也是悲劇...

員工先生:小姐不好意思,海角七號的場次九點二十分還有前二排和最後二排的位置

我當場就...還是要等到九點嗎???沒人都是騙人的假象阿阿阿阿阿

當然就乖乖買倒數第二排的位置了...我被威脅的...


悲劇三:

想說提早出門好了,買完票還是乖乖回家洗澡當胖子,八點半再出門

想說~阿~這麼早應該人不多吧...

結果上五樓一看,靠~這個人潮是怎麼回事?????

人爆多的,要換餐只好乖乖等...我忍...學藍波...要忍耐...



悲劇四:

以為進去就沒事了嗎????錯~因為我們坐走道旁的兩個位置

所以大家要進來就會說一句:小姐不好意思,借過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到兩個男人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然後我和我妹真的很懷疑他們是不是有一腳...

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站前面的那知小孩很像淳君

然後我在心裡就啾了一下(當然不可能表現出來...)

然後他一直看著我,我就ㄎㄨㄟˋ在那裡很像蹲著的姿勢

默默的吃著我的爆米花...他一直看我,我都沒發現

等到我終於發現他終於鼓起勇氣開口了...可是他開口的話讓我很...

淳君男:雖然問這個很尷尬,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借我們過去嗎???

哭腰,我一直遇到這個問題是怎樣????好~這也不是重點

他講完後還和他後面的那位男人說~這樣講真的好尷尬喔

然後~為什麼還要莫名奇妙的害羞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就回說:喔~等我一下我把東西拿起來

我和我妹就站起來了,結果居然讓我聽見一句小小聲話

好高大喔(出自淳君男之口),突然間~我很想說~

不是我高大是你太嬌小了...囧,然後我就乖乖站起來讓位子

結果妹妹這時提出一個疑問...那就是

ㄟ~旁邊的沒有站起來為什麼我們要站起來阿???

我就很自然的回答說:因為我們是胖子阿~!!!

我妹就沉默了~嘎哈哈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推薦大家去看

看到范逸臣在句中說的第一句話

我豎起大拇指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做的好阿~!!那句話我喜歡~!!!

有興趣的人去看或者看過的人就知道

那句話~

不過依我現在的心境是

操你媽的,王八蛋


今天和郭伶伶他們討論出來的

某人的代號現在就叫

白痴諸葛亮~

現在我們要做什麼咧???

那就是

努力念書幹掉她

軍團們~上阿~!!!

剪角之路等著我們

胖子集團歡迎你~

鄭重警告郭伶伶~

雖然日文聽起來很像

它不是『內褲集團』

在吵就把你踢進去~!!!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