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認真的

我一定要證明一件事情

我是玩真的~!!!

我要證明庸才也能出頭天

不受忌妒是庸才

會去招受忌妒的才是蠢材吧

沒聽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還是成語太艱難你聽不懂??我換個說法好了

自己找事做的人是白目

自我主義者是白痴

全天下就是有這種白目兼白癡

所以世界才動盪不安!!!

不會做人就不會做人說那麼多話幹嘛?

那麼厲害不會去別間學校?

大家是讓你~你以為你很厲害? 

大家是不想戳破你那美好的幻想及謊言才這樣的

老實說~!!不爽你很久了啦

最近壓力承受度接近100%了

再不識相點的話,小心給你難看

我要證明庸才也能出頭天

我要讓你知道,在校成績不能代表一切

妹妹的老師說的『念那麼多書、成績再好,不代表將來成就好』

看到沒??會讀書的人就是不會實際做

會實際做的人不見得不會讀書

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看的

庸才是吧???

反正庸才也不是不好

小心爬的更高摔的更痛~為了讓你不痛

我會特別幫你墊高的~讓你摔下來更痛!!!!

然後再很親切的和你說『嗚阿~摔的痛不痛阿,我才不會沒事找事做爬那麼高~!』

可惜的是~禍害都是遺千年的

小心我們這些好人總有一天會被捅死

化成飄飄晚上去嚇他也不錯~

徵求飄飄團(黑啥?)半夜去嚇人

姐妹們~

齁伊呵ㄎㄨㄚˋ啦

乎死啦~!!!

我們要自立自強~!!!

努力的庸才(剪角)出頭天

我們要證明一件事情那就是

庸才也能出頭天啦~!!!!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