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很大...

我真的想起了

放手兩個字該怎麼寫

無所謂了嗎?

不是,是因為在乎所才更顯的痛苦

我不是什麼聖人我知道

可是只能默默往裡吞

我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我不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真的放不了手

釋懷兩個字真的好難

我想大概是無法接受

我想大概是從無遇過

我想是否在你心理

有我過?

我想你找到了所羅門

那我是否找到我的烏托邦?

你找到了你的寶藏了

那我是否找到我的自由了?

我希望你能更快樂

每天都無憂無慮

所以真的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我想

我可能

會落淚吧?

從此成為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