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好開心阿!

我期待的終於來了

今天上來一看到~我愛的那首88終於出了

整個心情就超HIGH的啦

嗚嗚我好感動喔

LMC的新歌ˇ

終於等待的命運的82集也出來了

我該說換劇組好嗎

OH~YEAH~クフフのフ的劇組實在太讚了

我看到崩壞的OP終於讓我得到一絲希望了

本篇的孩子看的我很心動阿~

那壓低聲音~不好我尖叫了!!!真的很讚哪

讓我的心情一瞬間HIGH到最高點阿ˇ哈哈哈

有人想聽88的可以找我要ˇ嗚哈哈哈

再來就是令人關心的四O大地震

本來很擔心小夜有事的

不過他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夜不語~沒事真的太好了ˇ

希望~災情不要太嚴重

明天我們要著保育服

期待明天吧ˇ哈哈哈

想來的人就來看看吧

還不錯的說~

幫我著衣的是靖婷老師~

超期待明天的啦ˇ

只是要早起...我苦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