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帶打擊樂的第二次ˇ

打擊樂真的很好玩哪

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的說~ˇˇ

而且也很好玩

亞嫚阿姨的小孩真的都好可愛阿

今天也學到很多東西

只是我的教室管理

嚴重的有待加強阿~

我都不知道~原來

學鋼琴也有所謂的新鮮期

最近上我課的小孩們都好

浮躁~好怕他們會出現暴動阿...囧

老師說~這是新鮮期過了

對鋼琴的新鮮期過了~

剛開始有很大的興趣

也會很努力學習~

簡單的來說就是倦怠感咩

這麼說來

我也有過囉??

啊~這麼久了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樣ˇ解釋~

= →沒這肥事


各位~KNOW了嗎?

KNOW就好ˇ

明天要拿傑明幼幼班的照片去騙他了

哈哈哈哈~

不相信我說的話~

你明天就準備看你幼幼班的照片吧

嗚呵呵ˇ

突然發現~

原來我還蠻壞的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