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痛不癢題》
1.
知道阿飄是指什麼嗎?

ㄜ...魔神仔? 
2.
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飄字輩存在嗎? 

當然有
3.
承上,如果有,原因是什麼?沒有,原因又是什麼? 

有遇過的啦
4.
覺得什麼地方最容易撞上阿飄? 

某力家
5.
覺得什麼東西最容易跟阿飄扯上關係? 

某力家
6.
喜歡看阿飄主演的電影嗎? 

有興趣就看
7.
承上,印象中最恐怖的是哪一部?為什麼? 

宅變~不知道耶~有那種感覺的說...
8.
承上,印象中最無言(最沒感覺)的是哪一部?為什麼? 

都有耶~因為是阿飄主演的阿
9.
承上,印象中最經典的是哪一部?(恐怖不等於經典喔!)為什麼? 

咒X~因為~滾樓梯很好玩
10.
生命中第一部鬼片是什麼?(電視、電影不拘)內容大概? 

某疆屍片~很噁心
11.
那時看完的感覺是什麼?現在想起又是如何? 

很恐怖~還好耶
12.
這麼多鬼片中,誰是你心中的鬼后? 

李心潔吧
13.
承上,什麼原因讓你覺得她擔當得起鬼后封號?(ex:眼神…

因為~我常看她演的阿
14.
這麼多鬼片中,誰是你心中的鬼王? 

阿知
15.
承上,什麼原因讓你覺得他擔當得起鬼王封號? 

沒再研究的說
16.
哪首歌拿來配阿飄最對味?唱來聽聽。 

我對歌不熟

17.
有扮鬼嚇過別人嗎? 

當然是沒有
18.
給你炫燿一下→請對你嚇到的人說一句〝真心話〞。

沒有啦 
19.
有被別人扮的鬼嚇過嗎? 

沒有
20.
給你發洩一下→請對嚇到你的人說一句〝真心話〞。 

敢嚇我就下地獄

《核心題》
21.
八字輕或重? 

算輕
22.
容易感覺到阿飄或者看見阿飄嗎? 

感覺得到
23.
有玩過任何跟阿飄有關的〝小遊戲〞嗎? 

筆仙
24.
承上,感想。 

...可怕吧
25.
第一次遇上阿飄的感想是什麼? 

無言
26.
有被阿飄壓過嗎? 

沒有
27.
承上,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不要找我
28.
與飄仔最親密(最可怕)的接觸是什麼? 

壓在我肩膀上
29.
覺得最可怕的阿飄是哪一款的?(ex:旗袍、濃妝、黑長髮,默默梳頭。

長髮阿飄
30.
請說一個聽過最有感覺的鬼故事。 

很多
31.
請說一個最有飄仔感覺的情境。(ex:廢墟,雜草叢生,黑夜,貓叫。

墓仔埔
32.
請對真的飄仔說一句〝心裡話〞 

我沒惹妳請不要找我
《惡搞題》 

33.
覺得最萌的阿飄是哪一款的? 

帥哥
34.
覺得最不具殺傷力的阿飄是哪一款的? 

正太
35.
如果有天阿飄想跟你做朋友會作何反應? 

...考慮
36.
如果有天走在路上,因為貪小便宜撿了一個紅包袋,因此需要娶()阿飄,作何反應? 

那我不要撿了
37.
最近一次遇到阿飄是什麼狀況? 

忘了
《超級惡搞題》
38.
覺得最〝漂亮〞的阿飄是哪幾隻? 

沒看過啦
《問卷必備題》
39.
請對出題者出自真心的說一句話。

你很閒
點名時間

想寫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