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還是覺得功課很多~"~

這樣的生活大概會一直持續到我和我論文順利結婚吧orz

拿到"結婚證書"再說 = 3=

想到某日教授和我們說的

來念研究所沒人拿刀子逼你們來

這句話是對的

可是怎麼沒教授告訴我要是意外考上的話該怎麼辦阿Q口Q

本來都篤定不會上的說= 3=

不管來的目的是什麼

只能勇往直前嗎?

發現真的很悲哀

你和我

不依賴

你和我

不求人

你和我

真的很像

學不會柔弱

學不會撒嬌

這樣的我們

錯了嗎?

學會不靠人

學會不依賴

這樣的我們

不對了嗎?

明明知道

卻義無反顧

明明知道

卻勇往直前

明明知道

什麼都知道

卻不去點破

巨蟹座...

你真的好糟糕

巨蟹座

如果死心了,就不會痛了對不對?

如果我們都學會去死心

是不是不會摔那麼痛

摔那麼慘

如果我們學會保護色的退去

會不會到最後我們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們學會拒絕的說出口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明明知道我們做不到

卻每每都在夜裡想著過去的美好掉眼淚

緬懷過去的好

不想不好的只想美好的

我們真的很糟糕

是嗎?

告訴自己



就可以過一切

當你告訴我仰著頭只是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

在台東的我

仰著頭為什麼眼淚停不下來

我知道



就不會傷到任何人



就可以把自己裝起來

可是

有時笑對我們來說

是不是太沉重?

但是卻不得不以這種方式過下去

有時告訴自己

我們不孤獨

有時告訴自己

未來可以更好

到最後會不會變成癡人說夢?

自我滿足?

現在的我們

要學習的是如何教我們學會勇敢

勇敢的去面對

即使

結果不是讓人滿意

但是

我們會不後悔...

相信有些事情

我們也可以做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