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十月就到了

本來想說考上了研究所世界可以很美妙的

突然發現到要從頭學的東西好多

該死的統計(雖然老師很好= 3=)

現在每天都在懺悔~老師!!大學我應該好好上妳的課的=A=

來到這裡真的是好山好水

不過有適應不良的問題阿QAQ

與人的相處之道!真的很難˙ ˙

雖然大家都很好卻感覺到無法像大學感受到的那種友誼

心境上的改變真的差很多

感覺上沒有準備好就跑來了

郭胖子現在每天看到我

狀態都是~唸書~唸書~唸書

雖然唸書很快樂

不過我只念閒書阿(吶喊!!!!!!

每個禮拜都有英文翻譯!

每個禮拜都要看文獻

每個禮拜都要學統計

尬的Q口Q

就讓我小小抱怨吧QAQ

有本書書名取的好

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實在是太讚了

害我忍不住想稱讚這個人= =

去參加研究生基本工作坊

體會到台東真的很美麗˙ˇ˙

在關山騎十二公里的腳踏車的時候

我想到~我的學術就像這蔓延的山路

獨自一人奮戰,前後都沒有人

只剩下自己~也代表著在這條路上我是要孤獨的往前進

給自己三年~要好好努力˙ˇ˙

感謝所有鼓勵我的人

讓我有動力繼續在台東唸書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想回家

每天都不想念

每天都靠餐我要休學

但是我知道

你們也知道

我會努力下去的

台東~我要撐下去˙ˇ˙

台東~你很美

DSC00685.JPG 



DSC00654.JPG 


DSC00675.JPG 


DSC00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