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

整個人就是嗨了起來


最近在決定演奏會的曲子~

我對某人真的是一點愛都沒有=  3=

託他的福我練的一點愛都沒有=  3=

於是瘋狂的餐餐叫~

終於~我可以擺脫他了~

嗚~感動到我想要放鞭炮了...(擦淚

因此我的新曲子~

真的是我的愛人耶ˇˇ

路德維希~~知道的時候我超嗨

(當然是內心很彭派~˙3˙)

所以~我終於可以和我親愛的ˇˇˇ

相偕去約會了~想到我就很害羞

我肖想了這麼久~等的就是這一刻啦~哈哈哈哈

不過,會陷入地獄的機率也很大= =

姊姊要幫我特訓Q口Q

想到就好可怕阿˙˙˙˙˙˙˙˙

當時檢定的惡夢還在我的眼前搖晃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QAQ

嗚˙˙˙˙我能活著過完這個夏天嗎QAQ

總之~曲子是我的愛人~死都要練起來阿ˋ皿ˊ

我會努力的ˋ皿ˊ

最近被阿普和阿德迷惑的很慘的說˙3˙

害我都想去德國觀光了˙3˙

德國黑森林(害我想到蛋糕)

海德堡˙3˙

法蘭克福 海德堡.jpg 

好想去玩喔~海德堡耶˙3˙

真是引起我想去匪類的衝動

459906684_aee4f25900.jpg 

真的很容易勾起想去觀光的衝動˙3˙

去教堂懺悔(不行~進去我一定滿腦子邪念QAQ)

我進教堂絕對會滿腦子邪念的˙˙˙一定會被趕出來的啦~(拇指)

要是能讀取人的心思的話˙˙˙˙我絕對會被教堂列入拒絕往來戶= =+

(真是彭派的好地方阿~姆指)

柏林圍牆.jpg 

終於讓我看到~柏林圍牆了˙˙˙˙˙˙(邪念模式徹底啟動)

看到這個的第一個反應害我想到˙˙˙˙(都是我姐的錯)

某人大張大腿~逼~(消音)在弟弟的懷裡Q口Q

都是我姐的錯= 3=(推的一乾二淨)

誰讓某個東西太邪惡咧ˋ皿ˊ


害我現在日也被摧殘~夜也被摧殘

還要聽我家胖子餐餐叫= 3=

只差沒真的跳槽去念歷史系

為什麼˙˙˙歷史這種東西可以詭異到這種程度咧=口=

由此可知~歷史是˙˙˙逼~消音的東西~

大家都懂了嗎?耶~懂了~真厲害(拍拍手)

最近很熱中於七年戰中的說˙3˙

話說我連本國史都學不好了~學啥鬼外國史QAQ

而且歐洲的歷史不是我在說的~好樣的逼阿!!!

這樣戰戰戰戰戰有夠猛的啦(拇指)


雖然這裡也是戰戰戰戰的= =

難道這就是~愛的程度的不同嗎??

這和我的科系好像扯不上關係吧= =

現在開始新的未來志向ˇ

教導孩子如何了解歷史的美妙的一面= =+

(你沒去催殘小孩就很好了還了解美妙一面咧)

耶~大家和我一起來(送死?)

我們一起歡樂跌入美好的歷史面吧= =+(肖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s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